新一代iPhone摄像头或将仍旧800万像素

2014年03月21日 08:34  驱动之家   

  我们之前曾独家报道了iPhone 6继续使用800万像素摄像头的消息,事实似乎也是如此。

  现在美国媒体给出的最新消息称,苹果在iPhone 6的摄像头选择上,将不会加入相机的像素大战,因为这样是没有意义的,在他们看来,800万像素摄像头还会很大的提升空间。

  纵观目前手机厂商,为旗下高端手机配备高像素摄像头已经是非常普遍的事情了,这也是为什么内置1600万像素的镜头的手机多起来的缘故,对于这样的怪状,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在iPhone 6上的选择非常保守,并不会盲目的增加像素量。

  就算iPhone 6继续坚持800万像素摄像头,大家也完全不用纠结,因为从之前曝光的细节来看,其综合实力还是非常让人期待的,尤其是在夜拍下。

  据悉,iPhone 6会继续使用800万像素摄像头,感光元件尺寸增加至1/2.6(5S尺寸为1/3),光圈变成了f/2.0(5S光圈f/2.2、5光圈f/2.4),同时换上了6P蓝宝石镜片,摄像头的像素尺寸达到了1.75μm,最重要的是还加入了OIS光学防抖。

新一代iPhone摄像头再曝光:要无敌的节奏

新一代iPhone摄像头再曝光:要无敌的节奏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