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8GB版iPhone5c只在五个国家发售

2014年03月20日 08:35  中关村在线微博   

  苹果刚刚推出了8GB版iPhone5c,国行版售价为4088元。不过据财富杂志记者联系苹果公司后确认,8GB版iPhone5c只是在5个国家内销售,分别是中国大陆、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

确认:8GB版iPhone5c只在五个国家发售
8GB版iPhone5c只在五个国家发售(图片引自BGR)

  相 比16GB版iPhone5c的4488元人民币售价,8GB版iPhone5c便宜了400元。我们也可以将400元的价格与8GB容量等价到一起来 看。这就引申出了一个新问题,iPhone5c的8GB容量究竟够不够用呢?反正就个人的使用情况来看,这显然是不够用的。

  至于苹果推出iPhone5c的原因,主要是苹果考虑到中端手机市场的飞速发展,8GB版iPhone5c支持LTE的卖点将会让用户有更多选择空间。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