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iPhone 6曝光 将借鉴5c和nano设计

2014年03月13日 08:05  爱活网   

  爆料一向很准的日本博客Macotakara昨晚透露了苹果新iPhone产品线的更多细节:苹果今年设计了两款大屏iPhone,分别配备了4.7和5.7寸屏,而它们的设计将参考iPhone 5c和第七代iPod nano的风格,有点“多彩”。

大屏iPhone 6另有玄机 将借鉴5c和第七代nano设计

  当然,“像iPhone 5c”并不意味着大屏iPhone就是塑料机身,iPoad nano就做得很好,它既是多彩设计,又有铝制机身。日本人引用消息源的爆料称,大屏iPhone不会取代5c,而是作为高端机型存在。

  大屏iPhone的音量键和电源键将与iPhone 5c上的按键形状相似,也是圆角设计。另外,手机底部的麦克风外放小孔也会借鉴5c的风格。由于一系列轻薄技术的引入,大屏iPhone会比iPhone 5c薄很多,5.7寸版本只有7毫米厚,甚至比iPad Air还薄半毫米,不过,大屏iPhone的后置摄像头会像5代iPod nano一样突出来。苹果很可能会临时加码——iPad Air发布之前就进行了一次修改,把厚度增加到7.5毫米,好让摄像头不突出于后盖。

大屏iPhone 6另有玄机 将借鉴5c和第七代nano设计

  Macotakara在预测苹果的iPhone发布计划上有相当不错的记录,去年该网站预测了iPhone将拥有多种彩色,也是第一家披露 iPhone 5s将配备双闪光灯的网站,上述大屏iPhone的信息有很高的参考价值。不过,新iPhone手机身上的谜团依然很多,例如:大屏iPhone与 iPhone 6是平行还是替代关系?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