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亮点多:改善地图新增交通服务

2014年03月13日 07:43  手机中国微博   

  苹果自从发布iOS 7系统以及iPhone 5s之后就消息不断,而果粉们最近关注的消息有苹果的CarPlay智能驾驶系统、iPhone 6是多大尺寸以及近日更新的iOS 7.1系统,其中iOS 7.1系统是这几天各大互联网站以及果粉们热议的话题,因为当初苹果在发布iPhone 5s时所更新的iOS 7系统在iPhone 4s以及4上的表现都不算很流畅,此次更新就是为了解决这两款设备的兼容问题并增添了几个有趣的新功能。不过今天笔者并不说iOS 7.1系统,而是要为大家爆料iOS 8系统的消息。

各类手游齐欢聚 近期十大游戏新闻汇总
苹果商店

  根据可靠消息,苹果正在为齐下一代主要的iOS版本进行大幅度的地图应用更新,苹果的这个动作主要是为了对抗其竞争对手谷歌移动在地图领域的统 治地位,我们都知道谷歌地图在全球拥有广泛的用户群,有些国家的军方也在使用谷歌地图,而苹果此次更新地图应用就是为了让iPhone、iPad和 iPod touch用户获得更好的地图体验。据了解,苹果现任CEO Tim Cook,高级副总裁Eddy Cue和Craig Federighi以及地图主管Patrice Gautier将使用新版地图向苹果顾客证明,iOS地图应用能够满足“超高标准”。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