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1发布24小时北美区地区安装率已接近6%

2014年03月12日 08:01  新浪手机微博   
北美区地区iOS 7.1安装率接近6%北美区地区iOS 7.1安装率接近6%

  新浪手机讯 3月12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昨天发布了iOS 7.1版本。在发布24小时后,它的安装率已经达到5.9%。

  这份数据来自网络流量分析公司Chitika,统计样本主要来自北美地区。这一数据客观显示了iOS 7系统首次重要更新的受关注程度。此前,统计机构Onswipe曾提供数据表示,iOS 7.0.6在发布将近半个月之后,其安装率已经达到了50%;在更早时候,iOS 7第一版正式开放两个月后,安装率达到了80%。

  iOS 7.1是否能超过这个数字等待时间考验。不同时间跨度的对比意义不大,但这至少为开发者们指明了方向。

  另外一个影响iOS 7.1升级率的因素或许是越狱,目前iOS 7.1目前还不能越狱,其升级人数可能会变少,越狱的黑客团队Evad3rs曾表示,他们很可能不会发布iOS 7.1版本的越狱工具。

  iOS 7.1版本于昨日凌晨正式上线,在对上一版诸多问题进行修复的同时,还增加了包括CarPlay车载系统等新功能,同时对一些用户界面进行了优化修改。(杨肃观)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