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atch时尚概念图:1.4英寸屏 可做项链挂坠

2014年03月10日 08:34  新浪手机微博   

  新浪手机讯 3月10日上午消息,阿根廷设计专业学生近日创作出了一组极为前卫时尚的iWatch概念图,圆形纽扣状的主体小巧轻便,可变换多种形态,并且还拥有一块1.4英寸屏幕,拥有三防能力。

  近日阿根廷一位设计专业学生设计了一组iWatch概念图,其设计与Misfit的穿戴式设备Shine极为类似。主体就是一个纽扣状的圆盘,整个设备表面光滑,无按键无接口,所以可以达到IP68级防尘防水能力,也就是说可以戴着它游泳、淋浴完全不成问题。

  由于主题只是圆形纽扣状设计,所以可通过选配不同的表带组合完全不同的形态。比如类似Shine的胶装腕带,或是小巧的挂扣配件,更甚者你可以配合项链当做一款时尚饰品也完全没有问题。

  这款设计稿iWatch虽然小巧,但功能齐全,正面还配有一块1.4英寸显示屏幕。该设备通过低功耗蓝牙以及WiFi与设备相连,支持iPhone、iPad、Mac交互应用数据、照片、音乐以及地图等。同时,这款iWatch还前置了1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720p视频摄录,内置A6处理器以及M7协处理器,拥有8GB以及16GB两个容量版本。

  之所以没有配备扬声器,该设计师是考虑到手表的特殊性,它几乎时时刻刻戴在手腕上,如果有来电或消息并不需要大音量的提示声音,只需要采用震动的方式就可以更有效地提醒用户,并且还将提升功耗。(琪欣)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