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博主称苹果iOS 7.1系统可能随时发布

2014年03月05日 07:34  新浪手机微博   
传苹果iOS 7.1系统可能随时发布传苹果iOS 7.1系统可能随时发布

  新浪手机讯 3月5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的资深粉丝John Gruber今天在他的博客上表示,iOS 7.1正式版可能随时发布。缘由是,苹果会为即将到来的iTunes音乐节发布一款相关应用,而这款应用需要iOS 7.1才能提供支持。

  苹果公司此前已经宣布,美国地区首个iTunes音乐节将于3月11日拉开序幕。传闻苹果会为iTunes音乐节发布一款相关的应用,帮助歌迷们了解音乐节动态,或观看现场表演。知名博主John Gruber认为,本次iTunes音乐节正是iOS 7.1系统正式版上线的时间,这款iTunes音乐节应用将需要iOS 7.1才能支持。如今距离iTunes音乐节还有一周时间,也就意味着iOS 7.1正式版已经离我们不远,甚至随时可能发布。

  到现在为止,苹果公司已经发布了多个iOS 7.1系统的开发者测试版,相对7.0.4等旧版,iOS 7.1在功能细节上有所调整,例如CarPlay车载系统的支持;短信界面不再局限键盘颜色为白色、不适配的程序也可以自由选择变换键盘的颜色风格;开启了上传连拍照片选项,可以将连拍照片同步到照片流中。

  另外有传闻,苹果公司很可能在iOS 7.1正式版中将越狱漏洞封堵。

  John Gruber是国外一位苹果公司的资深粉丝,他创立了博客Daring Fireball,主要是对苹果的产品和策略等任何细节作出评论。(杨肃观)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