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送iOS 7.0.6:修复SSL连接验证问题

2014年02月22日 08:53  新浪手机微博   
iOS 7.0.6更新iOS 7.0.6更新

  新浪手机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上午消息,苹果通过OTA方式向iPhone、iPad和iPod touch用户推送了iOS 7.0.6版本,并说明是修复了SSL连接验证问题。另外,苹果还向iPhone 3GS与第四代iPod touch用户推送了iOS 6.1.6版本。

  苹果此次推送的iOS 7.0.6版本适用于iPhone 4及以后的版本、第五代iPod touch、第二代iPad及以后的版本。SSL问题可能会导致因为SSL/TLS的保护,一些特许网络位置的攻击者可以获取或者修改数据,因此苹果推送了iOS 7.0.6版本。

  另外,苹果还向iPhone 3GS、第四代iPod touch用户推送了iOS 6.1.6版本。(刘源)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