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收购iOS测试平台开发商Burstly

2014年02月22日 08:37  新浪手机微博   
TestFlightTestFlight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早间消息,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苹果公司已收购知名iOS测试平台TestFlight的开发商Burstly。目前苹果公司已确认了这笔交易,但没有公布价格。

  消息人士表示,这指明了苹果公司的发展方向,而这笔交易符合苹果公司的需求。TestFlight周三表示,将停止提供Android平台产品,不再面向新用户销售Android版测试软件开发包(SDK),而当前用户仍可以继续使用。

  目前市面上有多个iOS测试平台,包括TestFlight和HockeyApp。不过,许多大型开发商通过苹果公司的企业发布项目开发了自己的测试平台。(李丽)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