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加成熟 传iOS7.1正式版将于3月发布

2014年02月07日 08:17  中关村在线微博   

  目前iOS 7.1的测试版已经经历了5个版本,每个版本都有大小不同的改善和更新。据外媒消息,iOS 7.1正式版或将于3月份发布。

  据称,刚刚发布的iOS 7.1 Beta5是iOS 7.1的最后一个测试版,下一个版本将是iOS 7.1正式版,有可能在3月发布,不过具体哪天尚未确定。据称iOS 7.1正式版将更为成熟。

  由于目前的iOS 7.1 Beta5中已经封堵了目前的越狱漏洞,所以在新的越狱固件发布之前,即便iOS 7.1正式版在3月发布后,想要越狱的用户也要慎重考虑是否马上升级。

更加成熟 曝iOS7.1正式版将于3月发布
曝iOS7.1正式版将于3月发布(图片引自ubergizmo)

分享到: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