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席勒取消对Nest创始人Twitter关注

2014年01月20日 08:38  新浪手机微博   
站在席勒(左一)右边的便是目前Nest创始人法德尔 站在席勒(左一)右边的便是目前Nest创始人法德尔

  新浪手机讯 1月20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营销主管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上周五取消了对Nest公司账号以及创始人托尼-法德尔(Tony Fadell)的Twitter账号关注,而这一取消时间点不得不让人与谷歌收购Nest公司联系到一起。

  菲尔席勒在上周五将Nest联合创始人托尼-法德尔以及Nest官方账号取消关注,这一举动引起不少人猜测。话说法德尔与席勒可谓老相识,前者同样曾为苹果公司效力多年,专注于音乐播放器研发,被业界称为“iPod之父”。

  而在建立Nest公司之后,法德尔也挖来不少苹果前员工,其中就包括前iPod软件主管以及前首席专利律师等等。所以,Nest就像一家拥有苹果公司基因的分支,至上而下,目前公司内已经拥有大约100名前苹果公司员工。

  基于这样的关系,两家公司此前一直联系紧密,并时不时传出苹果欲收购Nest的传闻。Nest公司发布的首款明星产品智能恒温器也是在苹果Apple Store在线商店独家发售。Nest智能恒温器可以记录室内的温度数据,自我学习使用者的习惯,并调整到舒适的温度。

  苹果与Nest的好关系到了上周似乎也走到劲头,谷歌公司以32亿美元收购了Nest,这让Nest一下与苹果划清了界限,而很可能就是基于此次收购,菲尔席勒取消了对Nest以及创始人法德尔的关注,颇有老死不相往来之势。(琪欣)

分享到: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