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1第三个测试版发布:界面大幅调整

2014年01月08日 08:52  新浪手机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早间消息,苹果公司周二面向开发者发布了iOS 7.1的第三个测试版,其中包含多个漏洞修复以及视觉效果的调整,给iOS 7某些方面带来了完全不同的感觉。

  在新的测试版中,iOS的手机拨号器经过了重新设计,采用了新的按键风格,而部分图标的色调被调暗,从而减小“霓虹般”的感觉。美国科技博客MacRumors总结了到目前为止iOS 7.1测试版带来的改变。

  键盘

  iOS 7的键盘被小幅调整,字体略显黑体效果,而删除和Shift键也采用了新设计。此外整个键盘采用了更暗的色调。整体来看,这些调整增加了对比度,使字母更清晰。

左为iOS 7键盘,右为iOS 7.1键盘左为iOS 7键盘,右为iOS 7.1键盘

  图标

  通话、消息和FaceTime应用的绿色图标色调被调暗,尤其是在图标底部。这减小了iOS 7带来的“霓虹般”感觉,操作系统某些部分的亮度也被下调。

上面是iOS 7.1,下面是iOS 7上面是iOS 7.1,下面是iOS 7

  通话

  通话应用的调整可能最明显,应用中采用了简单的圆形按钮。以往带矩形按钮的标准来电屏幕被新设计取代,新设计采用了黑底以及两颗圆形的“接听”和“挂断”按钮。

来电按钮来电按钮

  而拨号器界面上的“拨打”和“挂断”按钮也被圆形图标所取代。

左为iOS 7拨号盘,右为iOS 7.1拨号盘左为iOS 7拨号盘,右为iOS 7.1拨号盘

  壁纸

  在选择新壁纸时,用户可以选择打开或关闭视差效果。

  关机

  关机界面采用了新设计,放弃了iOS 7中最初的红色“滑动关机”按钮设计。新设计在屏幕上方采用了电源按钮图标,而下方则有一颗“取消”图标。

iOS 7.1滑动关机界面iOS 7.1滑动关机界面

  辅助功能

  在辅助功能“对比度”菜单中出现了一个新选项,允许用户减少iOS 7的白点。在此前iOS 7.1的测试版中,苹果公司还提供了“按钮形状”和“调暗色彩”选项。

  音乐

  音乐应用的随机播放和循环播放按钮更加显眼,而iTunes Radio引入了重新设计的“新”按钮。

左为iOS 7音乐播放器,右为iOS 7.1左为iOS 7音乐播放器,右为iOS 7.1

  近期美国科技博客Boy Genius Report报道称,iOS 7.1可能将要到今年3月才会向用户发布,这表明该版本将经历更长时间的测试。第三个测试版的版本说明显示,iOS 7.1的一系列已知问题仍未解决,这表明这一版本不会公开发布。(维金)

分享到: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