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数据显示iOS 7安装率达到78%

2014年01月02日 08:29  新浪手机微博   
官方数据显示iOS 7安装率达到78% 官方数据显示iOS 7安装率达到78%

  新浪手机讯 1月2日上午消息,据最新的苹果公司官方数据显示,目前已激活的iOS设备中已经有超过78%的比例正在使用最新的移动操作系统iOS 7,相比上个月早期又提升了四个百分点。

  截止2013年12月29日,包括iPhone、iPad以及iPod touch等所有已激活的iOS设备中,已经有超过78%的用户正在使用iOS 7,还有18%的用户仍旧在使用iOS 6,而剩余的4%为更早期的iOS版本。

  而在上个月更早的时候,iOS 6用户当时比率为22%,更早期的版本仍旧是4%,也就是说在一个月内有4%的用户从iOS 6升级为iOS 7。

  这是目前最为准确的关于iOS 7占比的数据,来自苹果官方App Store的统计数字。iOS 7是苹果最新的移动操作系统,于2013年6月分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并于2013年9月19日正式开放下载。

  在iOS 6正式开放下载后的一年多内,最新两版iOS系统整体占比已经占到96%。而另一方面,去年底谷歌公布了最新的移动操作系统Android 4.4,与iOS鲜明反差的是目前仅有1.1%的Android用户升级到这一最新系统版本。最大的占比依旧为Jelly Bean,也就是从Android 4.1.x到4.3,另外还有24.1%的用户还在使用Android 2.3,而这一版本已经可以往回追溯到2011年。(琪欣)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