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狱团队发警告:Wi-Fi版iPad 2不要越狱

2013年12月29日 09:56  新浪手机微博   
越狱团队警告:iPad 2不要越狱越狱团队警告:iPad 2不要越狱

  新浪手机讯 12月29日上午消息,本次iOS 7越狱似乎并不“完美”,在经历了太极助手涉嫌盗版风波后,又一些新问题出现。近期,发布本次越狱工具的Evad3rs团队就在其官网上用红字更新了警告:Wi-Fi版iPad 2用户不要越狱。

  以往,Evad3rs团队会在其官网上加入更新说明,以帮助人们在实现完美越狱过程。近期他们加入了三条警告,并且都是红字提示:

  1.通过OTA升级的iOS 7将可能导致越狱失败。部分设备会被卡在苹果Logo中。在我们修复之前,请先用iTunes(也就是连接电脑)将系统恢复到7.0.4。

  2.许多Cydia插件还不兼容iOS 7。在安装任何Cydia插件时请先对手机进行备份,否则可能会导致启动失败。在开发者更新他们的插件后这个问题会得到解决。

  3.我们接到报告称iPad 2(Wi-Fi版)与越狱不兼容,会无限重启循环。在我们做进一步调查前请这个机型用户不要尝试。

  但是Evad3rs团队并未说明与iPad 2配置类似的iPad mini是否会有此问题。

  显然,这次越狱还有一些未知问题没有解决。新浪手机强烈建议各位用户,如果不是十分需要,不建议越狱,因为它可能导致各种不稳定问题出现;即便越狱,也请务必完整备份机器内所有资料。

  (杨肃观)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