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si0n7不靠谱? Geohot称将发新越狱工具

2013年12月27日 07:37  中关村在线微博   

  之前Evad3rs团队在突然之间发布了iOS7的越狱工具。不过国内版绑定了“中国特色”的太极助手,这让很多用户怀疑Evad3rs团队发布的Evasi0n也为中国公司安置了“后门程序”。而目前破解iPhone第一人Geohot很有黑客精神的证实了Evasi0n的“清白”。

  据Geohot称,他反编译了Evasi0n的二进制文件,证实其中并没有任何安全问题,也就是说Evasi0n本身并没有被中国的公司安置“后门程序”。

Evasi0n 7不靠谱? Geohot称将发新工具

Geohot反编译了Evasi0n的二进制文件(图片引自cnbeta)

  另 外,Geohot称其正在开发免费且没有中国公司参与的iOS7越狱工具,其越狱代码会Evasi0n 7有80%的重叠,但其方法与Evasi0n 7 中使用的方法不同,部分原因是不想重复,最主要的一点是,目前的越狱方法未来会被苹果屏蔽。不知Geohot是否指的是苹果正在研发的iOS7.1会修复 Evasi0n 7利用的越狱漏洞。

  此前有消息称,Geohot愿以35美元出售自己的iOS7越狱工具,不过之后由于担忧惹上法律上的麻烦而改变了主意。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