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保护套助力 双卡iPhone 5即将成真

2013年12月18日 08:11  中关村在线微博   

  现在不少智能手机都推出了双卡版本机型,相信不少苹果iPhone用户也有这方面的需要。现在一款概念版的可放置双SIM卡的保护套预计将在2014年上市,这款保护套可以放置双SIM卡实现两种SIM卡的切换,适合去海外旅游和商务出行,办理一张当地的运营商卡降低通讯成本。 

全新保护套助力 双卡iPhone5即将成真
全新保护套助力 双卡iPhone5即将成真(图引自intomobile) 

  据了解保护套上还能让你放入nano-SIM和Micro-SIM两种卡,整个保护套的厚度为0.41英寸,厚度方面还是不错的。不过你想实现SIM卡切换 还需要一个软件应用,操作起来比较方便。目前这款保护套还没有销售,正在募集启动资金,预计将在2014年与大众见面,更多详细信息可以观看视频查看。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