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立功 苹果手机中国市场份额迅速提升

2013年12月12日 08:08  新浪手机微博   
苹果手机中国市场份额迅速提升苹果手机中国市场份额迅速提升

  新浪手机讯 12月12日上午消息,来自国外科技网站appleinsider的消息,市场调查机构Counterpoint近期公布了中国市场各大品牌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数据。由于新款iPhone 5s和iPhone 5c这两款新品的上市,苹果公司的手机产品在中国市场的份额有了大幅增长。

  九月份时,苹果公司在中国市场的份额还处于第6的位置,但在10月份提升至第3位,排在三星和联想之后,三星和联想的虽然也增加了销量,但并不如苹果那样迅速。苹果的份额提升也使其超过了国产品牌华为、中兴和酷派等品牌。

  中国移动已定于12月18日起正式商用其TD-LTE 4G网络,尽管与主流的FD-LTE制式不同,但iPhone 5s和iPhone 5c的基带都可以兼容,硬件并不是问题。

  只是苹果公司至今还没正式公布跟中国移动的合作。虽然有种种传闻,如果双方能达成合作,肯定是一个双赢的结果,这也有助于iPhone在华市场份额的进一步提升。

(杨肃观)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