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cons技术有何实用价值? 看这里

2013年11月21日 08:30  新浪手机微博   

  新浪科技讯 11月21日上午消息,购物应用Shopkick将与美国梅西百货公司(Macy’s)合作在商场中布局iBeacons技术。将iBeacons这项苹果公司最新的无线数据交换技术用在实际生活中。

  纽约市海诺德广场和旧金山联合广场的梅西百货近期将将开始测试iBeacons系统。这种技术以功耗蓝牙技术为载体进行数据传输或定位,在某一区域布局信号后,支持此技术的设备进入这个区域时,相应的应用程序便会提示用户是否需要接入这个信号网络。通过无线传感器和低功耗蓝牙技术,用户能使用iPhone来传输数据。

  在商场里,它最典型的应用便是允许顾客在访问梅西百货零售店时获得基于位置的商品推荐。安装Shopkick应用的用户走入梅西百货时就能获得问候提醒。走近某件商品收到产品介绍及优惠信息。

  Shopkick应用和梅西百货的全新shopBeacon技术经过几周内测后就会开放。据说近期苹果自家的零售店里也在布局iBeacon系统,以改善用户体验。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