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avericks系统或支持智能休眠

2013年11月04日 08:14  新浪手机微博   
苹果Mavericks系统智能休眠功能苹果Mavericks系统智能休眠功能

  新浪科技讯 11月4日上午消息,来自国外数码科技博客appleinsider的消息,一位名国外开发者声称他发现苹果公司最新的电脑操作系统Mavericks可以通过光线传感器检测电脑前是否有人,以此来自动控制休眠状态。

  开发者乔纳森·怀特(Jonathan Wight)最初以为Mavericks系统使用前置摄像头实现此功能,随后才发现原来是光线传感器。有了这项功能,Mac能分辨出屏幕前是否有人,以此来控制是否要休眠,不需要人手动干预。

  但这名开发者并未说明支持此功能的Mac电脑型号,新浪科技在系统偏好设置也没有发现相应的设置。

  OS X Mavericks是苹果公司在今年6月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的用于Mac电脑的操作系统,拥有内存压缩技术等诸多改进,并且苹果公司在今年10月的发布会上宣布免费为用户提供。

  实际上,三星S3手机上出现过一个叫智能休眠功能(Smart Stay)的功能,它检测用户眼睛是否盯着屏幕一次防止屏幕自动休眠,很多三星用户都不陌生。

  (杨肃观)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