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二代可能再遇产能瓶颈

2013年10月29日 08:41  新浪手机微博   
iPad mini二代可能再遇产能瓶颈iPad mini二代可能再遇产能瓶颈

  新浪手机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早间消息,瑞银( UBS )分析师史蒂夫·米卢诺维奇(Steve Milunovich)称,第二代iPad mini仍会遇到产能问题,并很可能会持续到2013年底。

  在苹果公司其第四季度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当被问及配备了Retina显示屏的iPad mini产能是否跟得上圣诞节需求时,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并未直接回答,而是说:“目前还不清楚我们是否将有足够的产品来满足这个季度需求。在开售之后,没人能真正知道需求量。”

  虽然三星、夏普和LG同时为iPad mini 2代生产Retina屏幕,但是由于苹果的订单量巨大,而且圣诞节采购季临近,时间紧迫,因此很第二代iPad mini可能会遇到产能不足的问题。

  不过,库克对分析师说,他预计本季度iPad的销量将“还不错”,今年大家会度过一个“iPad圣诞节”。

  苹果公司第四财季共售出1410万部iPad,略高于去年同期的1400万台,略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450万台。

  库克表示,苹果公司不会过分关注产品销量,而更愿意去吸引和留住用户,提升用户满意度。并且,库克称12月季度的iPad的销量会较去年同期增长。

(杨肃观)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