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继续销售iPad 2 市场依然有需求

2013年10月26日 09:07  新浪手机微博   

  新浪手机讯 10月26日上午消息,据国外科技网站Mac Rumors报道,全新的iPad Air和视网膜屏iPad mini即将开卖,为什么苹果公司还继续出售iPad 2?原因就是,消费者仍然在购买这款两年前发布的平板。

  根据市场调查机构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简称CIRP)的一份新研究报告,在截至2013年9月30日的财季中,iPad 2在美国iPad平板电脑总销量中的占比约为22%。虽然明显低于之前的几个季度,但因为足够便宜,又能满足人们对全尺寸的iPad的需求,特别是教育市场,所以销量依然可观。

  CIRP的联合创始人乔希诺维茨(Josh Lowitz)称,“消费者对这款产品的兴趣正在减退,我们已经看到iPad 2在整个iPad销量中的占比开始出现下滑。”

  全尺寸的iPad 4是上季度美国最受欢迎的iPad,占据了近一半的iPad销量,根据CIRP的数据,iPad mini有大约三分之一的比重。

  在苹果公司目前最新的iPad系列产品中,旧款的iPad mini起售价为299美元(约合人民币1819元),新的视网膜屏iPad mini和iPad 2的起售价均为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428元),而全新的iPad Air的售价则从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036元)起。(郭靖亮)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