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四家苹果零售店本周六开业

2013年10月25日 13:12  新浪手机微博   
上海环贸iapm Apple Store开业信息上海环贸iapm Apple Store开业信息

  新浪手机讯 10月25日午间消息,苹果公司位于上海的第四家零售店、也是中国内地第九家苹果零售店,上海环贸iapm Apple Store将于10月26日本周六正式开业。

  这家苹果零售店位于上海市徐汇区淮海中路999号环贸iapm商场,开业后将成为上海最大的苹果零售店。这家店拥有双层设计及苹果零售店标志性玻璃楼梯,有220个可以体验苹果公司全线产品的位置,近200名零售店员工,可以为用户提供问题解答、个人设置、免费讲座以及One to One培训。

  上海环贸iapm苹果店是上海第一家设置双360度天才吧区域的零售店,这种设计不仅增大了空间,也让天才吧的店员们可更方便与用户交流。

  据了解,这家店开业后每天将为消费者提供免费的讲座及一系列特别活动,包括广受欢迎的 “Meet the Filmmaker”系列以及音乐表演、开发者及其他相关的活动。

  (杨肃观)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