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应用商店累计下载量超过600亿次

2013年10月23日 01:24  新浪手机微博   
苹果应用商店累计下载量超过600亿次苹果应用商店累计下载量超过600亿次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在美国旧金山召开新品发布会。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宣布,苹果应用商店的应用累计下载量超过600亿次。

  库克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回顾了苹果公司重要产品的最新运营数据:iTunes Radio音乐播放服务已经有2000万用户,累计播放了10亿首歌;苹果应用商店里的应用累计下载量超600亿次,应用数量突破100万;开发者已累计分成130亿美元。

  库克还表示,目前已近有2亿人将iOS设备升级为最新的iOS 7系统,在所有苹果设备中的占比为64%。

  此次发布会由新浪科技和百度新闻联合报道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