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苹果内部如何称呼金色iPhone 5s吗?

2013年10月20日 08:13  威锋网   

你知道苹果内部如何称呼金色iPhone5s吗?

  自从金色版本 iPhone 5s 发布之后,它的身边就再也没有少过“土豪金”这个字眼,这是广大网友对金色 iPhone 5s 略带戏谑的昵称。 那么你知道苹果公司内部的员工又是如何称这个款设备的吗?他们会恭恭敬敬地叫它“the gold iPhone 5s”,当然不是,他们称之为 “The Kardashian Phone(卡戴珊电话)”。

  《纽约时报》记者 Nick Bilton 最先透露了这个在苹果内部通用的称呼,他表示这是他从苹果获得的消息。TechCrunch 随即也证实了这个昵称,不过他们表示这显然只是一个内部的玩笑话,不是严格意义上的“代号”之类的东西。

  那为什么是金•卡戴珊呢?去年 BGR 发现了一家能够对 iPhone 进行阳极氧化处理,从而给 iPhone 换上不同颜色外壳的公司,这些颜色 之中当然包括金色。经过测试了该公司的服务之后,BGR 就给他们的名人朋友们送了金色版本的 iPhone 5,而卡戴珊也在其列。自从金•卡戴珊以及 维兹•卡利法(Wiz Khalifa)等人在网上以及电视上频频亮相金色 iPhone 5 之后,金色就变成了那家公司最受欢迎的颜色。卡戴珊曾在推 特上表示喜欢自己的金色 iPhone 5。

  我们是不是可以说金色 iPhone 5s 的诞生有卡戴珊一半的功劳呢?也许吧。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