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复不彻底 iOS 7.0.2又被发现锁屏Bug

2013年09月29日 08:17  中关村在线微博   

  在本周五苹果放出了iOS 7.0.2的升级包,声称修正了可能允许某些人跳过锁定屏幕密码的问题;为密码输入重新引入了希腊文键盘选项;修正了应用程序之间切换时,可能阻止使用中文键盘进行拼音输入的问题。目前我们已经都收到了iOS 7.0.2的推送,用户可以通过OTA直接升级。

修复不彻底 iOS7.0.2又被发现锁屏Bug
苹果iOS 7.0.2已经推送(图片引自Google)

修复不彻底 iOS7.0.2又被发现锁屏Bug
Siri成为绕过锁屏进入电话的罪魁祸首

  尽管苹果升级是为了修补之前的漏洞,不过看来并不奏效。因为现在已经有国外用户发现了不解锁直接进入通话界面的新Bug。用户首先在锁屏界面进入Siri, 点击Facetime按键,FaceTime出现时点击电源键,同时解锁iPhone,之后再接听方那里接听并终止FaceTime,等待一会就可以使用 电话拨号了。目前这个Bug仅限于使用电话应用,不过操作之繁琐也没有太大的利用价值。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