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公司定制镀金iPhone:真正“土豪金”

2013年09月23日 15:25  新浪手机微博   
多种版本镀金iPhone
多种版本镀金iPhone
多种版本镀金iPhone多种版本镀金iPhone

  新浪手机讯 9月23日下午消息,苹果公司最新产品iPhone 5s已经正式开售,本次共有黑,灰以及金色三种颜色可选择,其金色版iPhone被认为较为时尚,并在国内市场非常受欢迎。

  其实对于喜欢iPhone又不差钱的用户来说,还有另外一个选择:24k镀金iPhone 5s。

  这并非苹果官网产品,而是由一家名为GoldGenie的英国著名奢侈品定制公司打造,他们曾经改装过iPhone 5及三星S4等多款知名手机,为它们镶金带银迎合专有此类爱好的用户。本次的镀金iPhone 5s售价1781英镑(约合人民币17460元)起,是无锁版本,可以在世界多个国家使用。

  除了黄金,还有玫瑰金和白金等镀金方式可供选择。与镀金iPhone 5s搭配的还有桃木包装盒、Earpods耳机等苹果原装的配件和说明文件。

(杨肃观)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