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命iPhone 5停产又停售 机器到哪里去了?

2013年09月15日 08:18  爱活网   

  9月11日,苹果公司在美国加州总部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两款新iPhone,分别是是iPhone 5c和iPhone 5s。在新品发布之后,苹果不出所料宣布老款iPhone 5停产,并且官方网站也不再销售,苹果公司未解释停产原因。在本次发布会正式召开之前,iPhone 5一直都是苹果公司最高端的产品,这款产品于1年前正式上市销售,虽然iPhone 5停产,但其仍有大量未售库存,那么,这些iPhone5去向何方呢?

短命iPhone5停产又停售机器到哪里去了?

  现在当你在浏览苹果在线商店时,细心的小伙伴可以发现你已经完全找不到任何一款翻新iPhone的影子,而其他种类的苹果设备则有丰富多样的翻新款。

  可想而知在不久的将来,当你前往苹果在线商店支持进行咨询时,苹果职员会告诉你:“我们苹果官方已经停止销售iPhone 5。如果你想要上一代iPhone的话,可以选择8GB版本的iPhone 4S。”

短命iPhone5停产又停售机器到哪里去了?

  当一家美国当地媒体尝试获取更多关于iPhone 5的消息时,苹果在线支持服务反馈的信息却是:“苹果感谢你对iPhone 5的热切关注,目前没有关于库存iPhone5的新消息。您可以前往当地经销商进行咨询。”

  该每日提随后致电了我们明尼苏达州当地为数不多的一间苹果金牌经销商,向他们询问iPhone 5是否有货。庆幸的是,我们得到了肯定的回答,但经销商强调iPhone 5库存十分有限,且只有16GB的有锁机型。

短命iPhone5停产又停售机器到哪里去了?

  在之前一段时间里,16GB/32GB/64GB版的iPhone5两年合约价分别是99/199/299美元,而裸机价格是549/649 /749美元。尚不明确这一些库存是否会被退回苹果。现在,一些每股运营商已经开始对iPhone 5进行优惠促销。如果苹果真的要将所有的iPhone 5库存当作手机维修的备件,这将是一笔巨大的开销。

短命iPhone5停产又停售机器到哪里去了?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