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 GM版取消"iCloud钥匙串"功能

2013年09月13日 09:03  中关村在线微博   

  苹果iPhone5S和iPhone5C发布的同时iOS7的最终测试版“GM版”也正式现身。正如之前所预料的,iOS7 GM版相对于以往已经 没有太大变化,并且与之前的增加功能或细节改善不同,iOS7 GM版却是取消了一个之前测试版中添加的新功能——iCloud钥匙串功能。

  iCloud 钥匙串功能是在iOS7之前的测试版当中增加的一个选项,用途是可以使用户在Safari当中输入的密码得以自动记录并保持最新状态,包括登陆页面账户密码和信用卡密码等等,并使iOS7设备和OS X10.9设备上共享密码,是一个比较方便实用的功能。

来去匆匆 iOS7 GM版取消iCloud钥匙串  来去匆匆 iOS7 GM版取消iCloud钥匙串
iOS7 beta6(左)和iOS7 GM版

  不过在目前的iOS7 GM版当中苹果出乎意料的将其取消了,目前原因未知,估计目前苹果正在对此项功能进行完善,估计有可能会在之后的正式版当中回归。据苹果发布会上消息,iOS7正式版会在9月18日正式发布。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