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最新动向 图标增大圆角改变

2013年09月03日 08:29  IT168.com微博   

  苹果最新采用的iOS7系统争议颇多,首先是扁平化的设计遭来褒贬不一的看法,以及图标设计的细腻程度并不如网上网友制作的优秀等等。不过毋庸置疑的是,苹果是在向前看的,而扁平化确实是一个简洁直观的系统操作方式。

iOS7最新动向 图标增大 边缘细微变化
iOS 7

  iOS7已经发布了不少测试版本,而用户对其部分功能还存在不适应的现象。苹果在9月10日新品发布之前还将对其进行最后一次调整和更新,但是大致的成 品已经不会有很大区别了。据悉,目前苹果正在要求开发者方面提供更大尺寸图标,不知道正式版面市的时候会不会有相应的改变。

iOS7最新动向 图标增大 边缘细微变化
开发者网站要求

  据悉,在iOS6当中苹果的图标为PNG格式,像素为114*114像素,而这次iPhone5S将会采用120*120像素分辨率的图标制式。这样看 来虽然图标增大可以增加显示的视觉效果,但是会缩小图标间距带来过密的可能,另外,图标边缘也将有很细致的变化。一切要等到苹果的新品发布会才能揭晓,敬 请继续关注IT168手机频道带来的报道。

iOS7最新动向 图标增大 边缘细微变化
iOS6 与7边缘细微变化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