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OS 7将于9月10日20点开放下载

2013年09月02日 15:19  威锋网   

传iOS7将于9月10日20点开放下载

  对苹果、三星等业界各大巨头而言,9月将会非常繁忙。根据此前的报道,苹果将会在 9 月份推出新一代的iPhone(iPhone 5S 和 iPhone 5C)、iOS 7 和OS X 10.9 正式版等新产品。此前有消息称新一代iPhone将会在9月10日发布,而 iOS 7正式版将会在9月16日正式开发下载。不过如今我们收到最新消息 称iOS 7正式版将会和新iPhone在同一天亮相。

  据消息人士透露,iOS 7正式版将会在9月10日中午12点正式开放下载,不同国家地区开放下载的时间各不相同,其中北京、上海、香港、台湾的开放下载时间均在9月10日晚上20点。

  和前几代iOS系统相比,苹果对iOS 7做了非常大的改变,带来了全新风格的设计以及一系列十分给力的新功能。消息人士称,全新的iOS 7系统在整个 iOS社区中被公认为最可靠的iOS版本之一。

  除了iOS 7的开放下载时间,消息人士还透露了iPhone 5S/iPhone 5C新品发布会的具体时间——9月10日上午10点。

传iOS7将于9月10日20点开放下载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