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C包装与附件照曝光:半椭圆形包装盒

2013年09月02日 11:18  新浪手机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日上午消息,随着9月10日苹果公司产品发布会临近,网上已经曝光了iPhone 5C的包装和附件照片。第一张图片来自网站iApps.im,它展示了几部包装中的iPhone 5C。这些图片中显示的包装似乎印证了年初泄露的包装图。

疑似iPhone 5C谍照疑似iPhone 5C谍照

  由于缺乏图片来源,加上图片本身不是很清晰,因此很难确定图片的真实性。然而,照片符合苹果公司的一贯风格,即手机外壳颜色与壁纸颜色一致。从图片可以看出,iPhone 5C的壁纸是红色的,塑料外壳也是红色的。红色的塑料外壳与数月前泄露的图片吻合。

iPhone 5C包装附件iPhone 5C包装附件

  此外,一组显示iPhone 5C包装附件的图片也出现在了新浪微博@C科技上。尽管图片来源不确定,但它与之前泄露的图片吻合。图中显示的黑色边框白色外壳iPhone 5C与上周从和硕工厂泄露出的照片一致。白色外壳配白色壁纸也与上述推断相符。

SIM卡弹出工具SIM卡弹出工具

  @C科技发布的另一张照片显示了该机附带的SIM卡弹出工具,附带的印刷品采用了半椭圆形的纸张,这与泄露的半椭圆形塑料包装盒完全一致。

  消息人士此前表示,iPhone 5C的内部配置与iPhone 5基本一致。iPhone 5C预计将和iPhone 5S一起在9月10日发布,9月20日正式发售。苹果公司已经开始为AppleCare售后服务人员培训iOS 7和iTunes Radio方面的内容。(达西)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