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iPhone及iPad mini后盖视频曝光

2013年09月02日 10:13  新浪手机微博   

iPhone
iPhone 5S与iPhone 5后盖对比

  新浪手机讯 9月9日上午消息,新一代iPhone尚未发布,但似乎已经被曝光的差不多了,近期国外网站bgr.com发出了一段视频,将新一代iPhone与iPad mini 2代的后盖及进行了彻底的剖析。

  视频中的包裹上明显标注“made in China(中国制造)”打开包装后内有网上热炒已久的iPhone 5S、及iPad mini 2代的后盖。

  首先可以看到这段视频中展示的所谓iPad mini 2代后盖设计与目前的iPad mini一代几乎没有区别,顶部的白色塑料部分证明它是支持3G/4G网络的版本。

  视频中展示的更重要的东西是iPhone 5S后盖,并且是铁灰色版本,这似乎又证明即将推出的iPhone 5S除了黑、白两色、还会有香槟金和铁灰色。 从外形上我们看不出它和目前的iPhone 5有多大区别,均是三段式设计,只是补光灯为双LED,另外摄像头旁的降噪麦克比iPhone 5要更小一些。

  综合此前传闻,苹果公司会在9月10日推出iPhone 5S与5C(廉价版iPhone),5S外观与现有iPhone基本保持一致,会有多种配色,在处理器等核心硬件上有所加强;iPhone 5C则采用塑料后盖设计,会有白、粉、绿、蓝等颜色,售价约合人民币2500元,但iPad mini 2代尚不确定发布时间。

(杨肃观)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