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预测:iPhone 5C售价约2754元

2013年08月31日 08:09  中关村在线微博   

  现在对于苹果iPhone5C价格的预测,有分析师认为会达到450美元左右,不过分析师同时表明,倘若苹果iPhone5C与中国移动谈妥推出定制手机的话,这个价格则有望被进一步下调至400美元,折合人民币2448元。

  近日,名为Sameer Singh的分析师在Tech-Thoughts网站中发表评论称,不出意外的话,如果iPhone5C没有相关补助的话它的价格将不会低于400美元,而他认为iPhone5C的价格应该会在450美元左右。同时考虑到库克今年与中国移动高管会见了两次,所以本次新品很有可能会推 出全新的移动定制版iPhone5C。

分析师预测:iPhone5C或售2754元争利润
iPhone5C或售2754元争利润(图片引自Phonearena)

  同时该分析师也认为,苹果没有理由将这款产品的定位定的过低,此次推出iPhone5C这样的廉价版产品其实是为了推动新兴市场的发展。但别忘了,苹果一直是一个重利润大过重份额的公司,所以产品价格过低的话也会对他们的企业形象造成负面影响。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