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香槟色 iPhone 5S第四种配色曝光

2013年08月28日 06:52  手机中国微博   

  苹果iPhone 5S将于9月10日发布的消息虽然仍为得高官方的认证,但似乎已成了不争的事实。该机除了传统的黑、白配色外,前段时间还曝出了将新添香槟色配色款。正当人们还在讨论这件事时,近日网上又曝出了iPhone 5S的第四种配色——暗灰色。

不止香槟色 iPhone 5S第四种配色曝光
四种配色的音量键及静音键(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消息来源与此前曝光香槟色的属于同一家媒体,他们表示iPhone 5S将新增暗灰色配色。但目前只有音量键及静音键的图片,尚未有完整的暗灰色机身图曝光,所以其真伪性尚不得知。

  在此之前,iPhone 5以及前几代产品均只有黑白两色配色,此次新款iPhone被曝光将新添不同配色,这也能给原本死板的iPhone配色注入新鲜血液。

  除了iPhone 5S,被称为“廉价iPhone”的iPhone 5C将配有多种机身配色,也许是因为其塑料机身好上色?不管如何,这对年轻的果粉来说有了更多色彩搭配的选择。离9月10日已不远,收拾心情准备迎接新款iPhone吧。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