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确认苹果公司将推金色版iPhone

2013年08月20日 08:26  新浪手机微博   
AllthingsD的消息确认让金色iPhone真正走入人们视野 AllthingsD的消息确认让金色iPhone真正走入人们视野

  新浪手机讯 8月20日上午消息,据权威媒体AllthingsD消息称,苹果公司将推出金色版iPhone,并认为中国市场对于金色版本有着极大的需求,这也就将帮助苹果拉动高端市场的iPhone销量。

  据华尔街日报旗下科技博客AllthingsD确认,正如此前传闻所言,苹果公司此次将推出金色版iPhone,这也是从2007年iPhone推出后,首次加入了除了黑白两色外的其他颜色。

  上个星期,包括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iMore等媒体纷纷抛出金色iPhone的预测,甚至法国网站MacBoutic还曝光了一组据称是iPhone 5S金色版后盖照片。而此次AllthingsD的消息确认,则大大增加了这一传闻的真实性。

  而据Allthingsd消息源称,此次iPhone将拥有“优雅的金色”,虽说是金色其实更类似于香槟酒的颜色,“想想香槟,而不是金元宝”,所以可以推测此次金色版iPhone将不会像是此前第三方厂家做的黄金版般媚俗和高调。

  至于为何异于往常地推出金色版iPhone,Allthingsd认为从阳极氧化的工艺层面来讲,金色是最容易的选择。而此前iPhone一成不变的颜色,也需要推出新款配色进行改变,并与现售iPhone产生明显差异化。

  另外Allthingsd特别提到,金色版iPhone将会引起中国市场浓厚的兴趣,此前SocGen报告称未来十年中国奢侈品市场预期将增长40%,所以代表高贵的金色版本推出将会成为极为“抢手”的配色选择。(琪欣)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