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有新惊喜 Beta5版或成iOS 7最后测试版

2013年08月06日 18:12  中关村在线微博   

  iOS 7的beta 4版本已经发布,相信不少已经升级的网友都尝鲜过了九宫格输入法等新的功能了,不知道大家在使用了iPhone的九宫格 输入法之后有什么感受呢。现在广大果粉们已经开始翘首期盼iOS 7的beta 5版本了,不过今天为您带来的这则消息可能会让一些果粉失望了。

难有新惊喜 Beta5或成iOS 7最后测试版
Beta5或成iOS 7最后测试版(图片来自BGR.com)

  有国外分析师表示,考虑到苹果将会在9月份举行新品发布会,iOS 7的Beta 5版本很有可能是iOS 7正式版本到来之前的最后一个测试版本了。另 外,为了使iOS 7的系统稳定性更好,苹果公司将不会在iOS 7的Beta 5版本中增加新的功能,非常受关注的九宫格和指纹识别等功能将很难会有大 的惊喜出现。 如果真的如他们所说,iOS 7的正式版本也不会离我们太远了。不过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即使苹果推出了iOS 7的正式版本,也不能保证 正式版本系统没有Bug。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