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iPad 5前面板及金属后盖视频曝光

2013年08月04日 10:10  新浪手机微博   
视频中iPad 5背部苹果LOGO为半透明色 视频中iPad 5背部苹果LOGO为半透明色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4日上午消息,日本科技博客Mac Otakara本周公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首次曝光了iPad 5整体的前面板和背壳。

  与本周早些时候曝光的iPad 5背壳照片不同,此次视频中iPad 5背壳的苹果公司LO iPad 5前面板和背壳视频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科技 GO为透明或半透明状,而非银色。外界预计,苹果公司最早将于下月发布第五代iPad,随后还将发布带视网膜显示屏的iPad mini。

  来自Mac Otakara的另一段视频则显示了廉价iPhone的背壳和前面板边框。有传闻称这款iPhone的型号将为iPhone 5C。(维金)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