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等越狱 iOS 7控制中心开关修改教程(2)

2013年07月29日 07:45  中关村在线微博   

  目前只能更改竖向旋转按钮

  现在我们需要进入iBackupBot,然后选择刚刚备份好的System是Files,之后选择HomeDomain——Library——Preferences——com.apple.springboard.plist。

不用等越狱 iOS 7控制中心开关修改教程
在dict下输入以上代码

  双击打开该文件后,我们需要在<dict>下方添加一段代码:

  <key>SBUseHardwareSwitchAsOrientationLock</key>

  <true/>

添加完成后点击界面左上角的保存键。

不用等越狱 iOS 7控制中心开关修改教程
最后将修改过的备份文件恢复到iPhone5上

  接下来我们需要做的是将修改好的备份文件恢复到所连接的iPhone5上,此时全部操作完成。最后正在恢复的设备将会重新启动,而最终我们再次呼出控制中心的界面后,将会看到最后的竖屏旋转按键已经成功修改成静音按键,而手机侧边原本的音量键变成了竖屏旋转键。

  当然,如果你想要让静音按键再次变回竖屏锁定按键,只要按照以上的操作再进行一次即可还原,当然要记得删除已添加的代码。尽管目前可更改的内容并不多, 但相信接下来会有更多可设定代码被相继放出。这也就意味着,即使我们没有备份iOS 系统,也是可以按照个人需求任意设定按键的所属。

  提醒:此操作存在一定的风险性,我们在操作前一定要保证设备完整备份,以免造成数据丢失。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