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等越狱 iOS 7控制中心开关修改教程

2013年07月29日 07:45  中关村在线微博   

  距离苹果iOS 7发布已经有接近2个月的时间,截止到目前苹果已经放出了 三个beta测试版本,最新的iOS 7 beta4也传言会在近两天放出。不难发现近段时间外界似乎少了几分对iOS 7重大改变的抱怨,也许是看时间长了看的顺眼了,也许是被这种五颜六色的界面 设计打动了。从beta到beta3,我们看到的是苹果对于iOS 7的精益求精,照这个趋势下去,最终的iOS 7什么样我们还说不定。

不用等越狱 iOS 7控制中心开关修改教程
iOS 7控制中心开关修改教程

  iOS 7的改进更多的是满足了用户操作上的便捷需求。其中一项改进被命名为控制中心,不过苹果似乎并没有打算让我们针对控制中心上的快捷键进行更改。不过没关系,本文我们就来教大家如何将实现“竖向锁定键”更改为“静音键”的功能。

不用等越狱 iOS 7控制中心开关修改教程  不用等越狱 iOS 7控制中心开关修改教程
屏幕右上方的竖向锁屏可修改成静音键

  此前在苹果iOS 6系统中,很多用户在越狱后都会选择SBSetting进行下拉菜单的设定。而强大的SBSetting也是允许用户对每个空间按照需 求自由更改。但iOS 7正式版还没有正式发布,因此更谈不上越狱了。不过事实上我们是可以通过一些手段更改其中的一些系统功能键。

不用等越狱 iOS 7控制中心开关修改教程
对iPhone5进行iTunes本地备份

不用等越狱 iOS 7控制中心开关修改教程
进入Apple.springboard.plist进行编辑

  准备工作:

  首先我们需要让iPhone5设备连接iTunes来进行本地备份操作,点击设备iPhone,之后选择备份到本地即可。同时我们需要下载安装备份管理工具“iBackupBot”。该软件可以帮助用户搜索iTunes的备份文件。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