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9月底 iPhone 5S晚于廉价iPhone发布

2013年07月25日 07:07  中关村在线微博   

  目前关于苹果iPhone5S的具体发布时间仍没有确切的消息,不过据KGI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称,由于面临一些生产困难(包括部件生产或组装困难等),iPhone5S将在廉价iPhone之后发布。

最早9月底 iPhone5S晚于廉价iPhone发布
iPhone5S晚于廉价iPhone发布(截图引自appleinsider)

最早9月底 iPhone5S晚于廉价iPhone发布
今年1月份KGI的预测(图片引自appleinsider)

  据称,廉价iPhone会在今年9月初发布,而苹果iPhone5S则至少会在9月底才能够面世,甚至也有可能等到10月或11月份。

  另外,郭明池还对廉价iPhone的价格进行了预测,称其将在450美元到550美元之间,约合人民币2763元到3377元。据称,廉价iPhone将在今年预期出货2600万台。

  虽然苹果目前仍对是否推出廉价iPhone守口如瓶,不过从来自于各个方面的消息来看,这似乎已成事实,估计廉价iPhone到来后将对目前的Android平台阵营产生不小影响。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