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LOGO启迪? iOS 7图标为何如此炫彩

2013年07月15日 07:01  中关村在线微博   

  目前iOS7已经迎来了第三个测试版本,如果你一直都在体验iOS7系统,应该也对苹果这种炫彩图标设计很熟悉了。不过对于这种图标设计的灵感究竟是如何实现的呢?近日外媒给出的答案将会让你眼前一亮。

  有人认为苹果iOS7图标有些过于花哨,过于幼稚,就像一堆五颜六色的糖果。不过纵观苹果近些年LOGO的改变,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出苹果LOGO呈现了两极化的改变。从最初的五颜六色,到后来的商务传统,最后再到五颜六色,我们怀疑这是否就是苹果设计师艾维与乔布斯以及库克博弈的过程呢?

苹果LOGO启迪? iOS7图标如此炫彩是为何
iOS7图标如此炫彩是为何(图片引自Phonearena)

  从目前的iOS7图标来看,苹果众多图标的确是效仿了最早苹果LOGO的多层话设计灵感。就连配色都如出一辙。其实试想一下,苹果今年WWDC2013 的主题是融合,图标的改变势必会对未来的产品带来一定的影响,比如iPhone5S的多彩配色或者是穿戴设备的极简化风格。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