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生产iPhone 5S 富士康重启大规模招工

2013年07月11日 08:14  手机中国微博   

  据台湾媒体报道,为生产新版iPhone,郑州富士康正在大量招募员工。富士康证实确有此事,不过它也强调这只是为了满足季节性的劳务需求。当前富士康郑州工业园拥有21万员工,不过仍距2012年的峰值30万人数还有数万的差距。

  据悉,富士康当前员工减少近1/3,这主要是受与苹果合约订单减少的影响。和硕今年下半年员工人数将增长30%-40%,这主要是受益于它获得了代工生产苹果廉价iPhone订单。目前和硕在大陆共有10万人。

为生产iPhone 5S 郑州富士康大量招工
iPhone 5S和廉价iPhone草图

  从最近曝光的苹果iPhone的谍照来看,富士康很可能是代工生产下半年发布的iPhone 5S。

  对于iPhone 5S,它将维持与iPhone 5相同的外形设计,只是一些硬件将有升级,包括2GB RAM、1200万像素相机以及支持更快的4G LTE-A网络。屏幕方面,据称采用4英寸的IGZO面板,分辨率仍为1136×640,因此像素密度还是326 PPI。

为生产iPhone 5S 郑州富士康大量招工
iPhone 5S底板照

  传闻iPhone 5S的CPU将和iPhone 5保持相同,不过图形处理器将从三核的PowerVR SGX 554MP3升级至相同的四核芯片。此外,坊间还传闻,iPhone 5S将采用指纹传感器技术来解锁、并支持NFC付费,以及手机解锁时主键上的LED会出现闪烁等功能。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