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扩大办公软件云服务邀请范围

2013年07月05日 08:37  新浪手机微博   
iWork for iCloud测试邀请邮件截图iWork for iCloud测试邀请邮件截图

  新浪手机讯 7月5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针对开发者用户继续邀请测试iWork for iCloud,后者是在今年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的基于iWork办公套件的云服务。

  从6月13日起,苹果公司已经开始陆续邀请注册开发者使用iWork for iCloud测试版,而如今苹果再次通过邮件形式邀请开发者提前测试和使用该项服务,此次邀请涉及广泛,进一步增加了测试人数。

  iWork for iCloud基于苹果原生办公套件iWork,而iWork又包括文档软件Pages、演示文稿软件Keynote以及图表软件Numbers,以上三款软件可类比Office中的Work、PowerPoint以及Excel。而iWork for iCloud服务则可通过浏览器模式,在Mac以及iOS设备,甚至是PC电脑上无缝使用和编辑文本,支持云存储以及云同步,这将会成为Google Docs的强劲对手。

  无论免费和付费的开发者都会收到苹果公司的邮件,邀请参与测试iWork for iCloud开发者版。不过近日据The Next Web撰文称,不少非苹果开发者同样收到邮件邀请,TNW联系苹果公司核实此消息,后者否认此传闻。

  不过就在昨日,新浪手机部分同事也收到了相同的邀请邮件,并且确认为非开发者。邮件内容介绍说,“作为苹果注册开发者,你可以第一时间使用iWork for iCloud。你需要将Safari、Chrome或是IE浏览器更新至最新版本,然后登入beta.icloud.com即可”。(琪欣)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