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以往方式 传iOS7将采用开源式越狱

2013年07月02日 08:26  中关村在线微博   

  鉴于苹果iOS系统的封闭性和用户的更多需求,越狱成为了很多苹果iOS设备用户的必选方式。之前在苹果WWDC2013中苹果发布了iOS7测试版,虽然正式版还没有发布,不过相信很多用户已经期待iOS7的越狱了。相比iOS6来说,似乎iOS7的越狱来的更快。之前早有越狱黑客声称发现了iOS7的漏洞,而现在要告诉大家的是,这次的越狱似乎不用与以往,用越狱黑客Joshua Hill的话说就是,超过了以往越狱的范围。

开源式越狱? 曝iOS7越狱将打破以往方式
曝iOS7越狱将打破以往方式(图片引自idownloadblog)

  Joshua Hill并没有明确指出这一越狱的详细情况,不过其在Twitter中称,厌倦了redsn0w和sn0wbreeze(二者都是之前iOS版本的越狱工具),并准备发布“openjailbreak”。

  之后据另一位与Joshua Hill有过交流的名为Joe Rossignol的人透露,“openjailbreak”实际上是一个开放式(或开源)的 越狱资源库,由Joshua Hill所领导的越狱小组管理和维护;据称“openjailbreak”将允许其他开发者提交补丁或为未来将能够增加的新特性设置规划路线等。

开源式越狱? 曝iOS7越狱将打破以往方式
曝iOS7越狱将打破以往方式(截图引自idownloadblog)

  由此看来,新的iOS7越狱之后的确将相较以往更为强大,因为其将拉拢更多的开发者在其中发挥自己的智慧。另外,还据Joshua Hill称,这仅仅是整 个计划当中的一小部分。之前有讨论称,苹果iOS7中加入了以往越狱中插件中具有的一些功能,是否还值得越狱?从这次的消息看来,越狱似乎被 Joshua Hill团队变得更有吸引力了。不过具体情况究竟如何,还要等到真的能够越狱之后才见分晓。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