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或调整App Store中国售价:最低8元

2013年06月29日 11:04  新浪手机微博   
App Store全球定价及分成表App Store全球定价及分成表(点击查看大图

  新浪手机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上午消息,据国外科技网站9to5Mac披露的苹果公司与全球App开发者定价及分成表显示,中国区App Store应用价格最低可能调整为8元。

中国区App Store最低售价为8元中国区App Store最低售价为8元

  据国外科技网站9to5Mac披露,苹果公司目前向全球App开发者提供的一份表格显示,App Store在各地的价格有所调整,其中中国区App Store应用价格目前分为五个档次,分别为8元、12元、18元、28元及30元人民币,对应的分成为5.6元、8.4元、12.6元、19.6元及21元人民币,为售价的70%。

App Store美国最低售价不变App Store美国最低售价不变

  虽然还没有显示更贵的应用价格及分成,但是目前的最低价8元比之前应用的最低价6元有了一定提升。另外,美国区App Store应用价格没有提升,最低价依旧为0.99美元。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这个表格只是苹果公司给出的建议价格,具体实施时间未知。(刘源)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