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向开发者支付100亿美元分成

2013年06月11日 01:28  新浪手机微博 作者:罗亮  
苹果公司向开发者支付100亿美元分成苹果公司向开发者支付100亿美元分成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在美国旧金山举办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2013)。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开场演讲中透露,截止目前苹果公司给开发者的收入已经达到100亿美元,去年同期这一数字是50亿美元。

  库克表示,苹果应用商店将在下个月届满5周年,应用累计下载次数已经达到500亿次。目前,苹果应用商店的应用总数已经超过90万个,其中37.5万个iPad应用,应用商店中93%的应用都被下载过。

  库克还自豪地表示,苹果应用商店的应用下载收入是其他所有平台的3倍。截止目前,苹果公司已经向开发者分成100亿美元 去年这个数字是50亿美元。(罗亮)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