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 11.0.4发布:解决重复登录问题

2013年06月06日 17:03  驱动之家 作者:驱动之家  

iTunes 11.0.4发布:解决重复登录问题

iTunes界面

  iTunes是一款数字媒体播放应用程序,是供Mac和PC使用的一款免费应用软件,能管理和播放你的数字音乐和视频,当然它也能帮你将应用程序同步到iPhone/iPad等设备。

  今天苹果公司正式发布了iTunes 11.0.4版,解决了此前存在的切换有线和无线同步导致iTunes退出的问题,同时还修复了要求用户重复登录iTunes Store的问题。

  iTunes 11.0.4版更新说明如下:

  1、新迷你播放程序。现在的迷你播放程序拥有全新的靓丽外观,能为您展示专辑的插图。此外,迷你播放程序还内建了进度条。

  2、改善的歌曲视图。现在您可以在“歌曲”视图中欣赏专辑插图。

  3、多光盘专辑。由多张光盘组成的专辑现在可显示为单个专辑。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