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下一代iPhone屏幕分辨率提升

2013年05月29日 08:42  威锋网 作者:威锋网  
传下一代iPhone屏幕分辨率提升 传下一代iPhone屏幕分辨率提升

  威锋网消息,据内部人士爆料,iPhone 5S(或iPhone 6)或将拥有更窄的屏幕边框,目前已经备料,9月份即将出货。另外,该产品还将拥有150万的屏幕像素数量,对比iPhone 5将近73万的像素数量来说,如果不是屏幕尺寸继续增加,那么分辨率将会有很大的提升。

  事实上,曾准确给出 iPhone 5 零部件的日本媒体 Macotakara 几天前透露,“iPhone 5S” 将于下个月开始试产,并将在今年 9 月正式亮相。因此上文中的爆料在某些程度上具备一定的可信度。

  根据此前的各路传言,下一代 iPhone 将首次出现多彩配色,并追加指纹识别技术,摄像头像素数提升至 1300 万。如果我们得到的爆料属实,那么它的进步远比人们想象中的要多。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