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开幕 苹果公司开发者大会议题抢先看

2013年05月25日 08:4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太平洋电脑网  

  苹果公司今天正式确认了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主题演讲的开幕时间,定于6月10日星期一,在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莫斯康展览中心(Moscone Center)举行,大会持续五天。

6月10日开幕苹果公司开发者大会议题抢先看

  与过去五年一样,为期五天的盛会将会有1000多名苹果公司工程师亲自参与100多场技术会议。根据惯例,苹果公司都会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展示新版iOS移动操作系统,今年的开发者大会主要讨论iOS和OS X,预计将有5000名开发者亲临现场,还有媒体与合作伙伴代表。

  据苹果公司透露,2013全球开发者大会的活动将包括:

  ●有苹果工程师参加的100多场技术会议,会议主题涉及开发、部署和整合iOS及OS X的最新技术;

  ●1000多名苹果工程师为100多场次动手实验活动提供支持,向开发人员提供代码级援助,帮助开发人员深入理解开发技术,为他们在应用中充分利用iOS和OS X技术提供指导;

  ●展示最新的创新,iOS和OS X的功能及性能以及如何增强应用的功能、性能、品质和设计等;

  ●提供与来自全球数以千计的iOS和OS X开发人员建立联系的机会,去年与会的开发人员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

  ●举办有科技和娱乐界思想领袖和重量级人物出席的令人激动的午餐会;

  ●颁发苹果设计大奖,表彰那些展现技术优势、创新和卓越设计的iPhone、iPad及Mac应用。

  负责苹果公司全球营销的高级副总裁菲利普•席勒(Philip Schiller)表示:“我们期待着在2013全球开发者大会上与iOS和OS X开发人员相聚。我们的开发人员在过去一年取得了迄今为止最卓越的成绩,能够向他们展示软件技术和开发工具方面的最新进步,帮助他们开发创新应用,我们感 到非常高兴。我们期待着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把新版iOS和新版OS X交到他们的手里。”

  今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门票已经于太平洋时间4月25日星期四上午10点开始销售,前几年的门票在开售后数分钟就宣告售罄,今年则不到2分钟就销售一空。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