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廉价iPhone将推多种颜色:黑色版将被抛弃

2013年05月24日 08:05  新浪手机微博 作者:琪欣  
廉价版iPhone渲染效果图廉价版iPhone渲染效果图

  新浪手机讯 5月24日上午消息,据日本科技博客Macotakara报道,苹果公司很快将开始试产廉价版iPhone,而该机型也将推出多种机身颜色,但黑色版似乎将被抛弃。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听到关于廉价iPhone多彩机身的传闻,此前从产业链以及分析师预测等不同消息源均有过类似消息。而此次Macotakara共得到两种版本,其一是机身颜色包括深蓝、金橘、白色和灰色四种,另一消息源则是白色、粉色、绿色、蓝色和橘黄色。无论以上哪种属实,都会发现此次廉价版iPhone或将不会推出黑色版。

  廉价版iPhone将主要面向新兴市场,价格区间在350美元到400美元之间。由于控制成本的需要,所以机身将采用聚碳酸酯材质。另外,消息指出廉价iPhone将会6月份试产1000台,随后7月至9月期间正式量产。

iPhone 5S将采用双LED补光灯,降噪麦克变为圆形iPhone 5S将采用双LED补光灯,降噪麦克变为圆形

  除此之外,Macotakara也认为苹果iPhone 5S将会出现除了黑白两种颜色之外的款型,可能是金色或绿色。外形方面,与iPhone 5保持一致,升级为双LED补光灯,背部降噪麦克风将会改为圆形,仍旧在摄像头和补光灯中间的位置。目前,iPhone 5是采用椭圆形的设计。(琪欣)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